TGideas-腾讯游戏官方设计团队

招聘岗位: 高级视觉设计师

5

岗位描述

隶属于腾讯公司互动娱乐业务系统市场部,负责游戏产品网站视觉表现以及其他相关推广类美术设计工作。

职位要求

  1. 有较丰富游戏经验,熟悉国内外游戏行业动态,对游戏美术、动漫等领域有系统的了解,在游戏视觉表现力方面有较深认识;
  2. 同市场、产品相关人员讨论产品核心卖点,并给予有效的视觉设计策略支持,能够主导重点项目的视觉设计方向, 并完成主要视觉设计工作;
  3. 三年以上视觉设计从业经验;
  4. 有较好的专业知识广度,能够结合自身设计经验,根据业务需求推动方法论建设以及相关研究工作;
  5. 熟练操作相关设计软件(PS,AI),熟悉FLASH,Dreamweaver等软件者最佳;
  6. 良好的项目管理和沟通表达能力,对行业内的成本构成与业务规范有深入了解;
  7. 善于沟通,关注用户体验细节,有较强理解力与出色的沟通能力同时具备优秀的视觉表现能力。
  • 简历投放地址:tgideas@qq.com
  • 工作地点:深圳、上海

招聘岗位: 高级网页重构工程师

5

岗位描述

隶属于腾讯公司互动娱乐业务系统市场部,负责游戏产品官网搭建、日常专题制作维护以及配合开发人员对功能型页面程序进行联调整合。

职位要求

  1. 从事3年以上网页重构工作,有相关行业经验者优先;
  2. 优秀的项目管理和沟通表达能力;
  3. 热爱游戏行业,能接受挑战并承受工作压力;
  4. 熟练使用DW,PS等网页制作及图片处理工具,并能手写代码;
  5. 精通XHTML语言和网页优化技巧,能快速构建出兼容主流浏览器的页面;
  6. 熟悉JS、JQ等前端开发语言,能完成基础的前端开发工作;
  7. 了解CGI、PHP等后台开发语言,能配合开发人员进行页面联调整合;
  8. 对于html5、css3、多终端等新技术有一定了解者优先;
  9. 具备网站交互、页面设计、后台开发经验者优先。
  • 简历投放地址:tgideas@qq.com
  • 工作地点:深圳、上海

招聘岗位: 影视艺术指导

5

岗位描述

隶属于腾讯公司互动娱乐业务系统市场部,负责游戏产品视频类项目(视频广告,CG动画,栏目包装)的前期策划、技术难度评估、监控以及相关供应商资源的开发与维护。

职位要求

  1. 从事动画行业工作3年以上,在相关领域中担任制片或导演工作者优先;
  2. 有较丰富游戏经验,熟悉国内外游戏行业动态,对游戏美术、动漫等领域有系统的了解,在影视动画视觉表现力方面有较深认识;
  3. 熟悉相关领域制作流程,需要流程制定与监控管理能力与经验;
  4. 有较强的艺术鉴赏能力,有影视动画创作经验者优先;
  5. 了解maya、3dmax,AE等影视动画制作软件技术特性,掌握其中几种者优先;并能够熟练使用premiere、vegas等影视后期非线编软件;
  6. 有较好的专业知识广度,能够结合自身设计经验,根据业务需求推动方法论建设以及相关研究工作;
  7. 良好的项目管理和沟通表达能力,对行业内的成本构成与业务规范有深入了解;
  8. 热爱游戏行业,能接受挑战并承受工作压力。
  • 简历投放地址:tgideas@qq.com
  • 工作地点:深圳、上海

招聘岗位: 平面美术指导

5

岗位描述

隶属于腾讯公司互动娱乐业务系统市场部,负责游戏产品品牌与运营商品牌形象建设、视觉执行规范梳理、与营销人员一同根据策略完成广告创意策划并监督执行效果、负责平面广告设计类供应商资源引进与管理,以及主导大型展会视觉方案,商业广告摄影等工作。

职位要求

  1. (重要)有较丰富游戏经验,熟悉国内外游戏行业动态,对游戏美术、动漫等领域有系统的了解,在游戏视觉表现力与广告创意与设计方面有较深认识,具备深厚的设计功底。
  2. 3年以上广告行业或游戏市场推广工作经验,有较丰富的品牌服务案例,具备4A或知名广告公司从业经验者为佳。
  3. 思维活跃,具备良好的提案能力与沟通技巧作品具备较高专业水准,有相对全面的创意、设计以及执行能力。
  4. 有较好的专业知识广度,能够结合自身设计经验,根据业务需求推动方法论建设以及相关研究工作。
  5. 良好的项目管理和沟通表达能力,对行业内的成本构成与业务规范有深入了解。
  6. 善于沟通,有较强理解力与出色的沟通能力,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责任心。
  • 简历投放地址:tgideas@qq.com
  • 工作地点:深圳、上海

招聘岗位: 高级交互设计师

2

岗位描述

隶属于腾讯公司互动娱乐业务系统市场部,负责参与产品规划构思和创意过程、分析业务需求,并加以分解归纳出产品人机交互界面需求、设计产品的交互结构,用户操作流程等、参与公司前瞻性产品的创意设计。

职位要求

  1. 强逻辑思维能力,熟练掌握业务需求分析、产品需求分解的技巧,能独立输出高质量的产品原型、流程图、线框图,清晰的表达自己的设计 理念;
  2. 设计能力,具有良好的审美与设计能力,能独立完成设计工作。
  3. 主动性高,工作推动能力强,具优秀的理解、沟通与协调能力,善于夸团队合作,能承受高强度的工作压力
  4. 重度移动设备玩家及app狂热爱好者优先。
  5. 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 简历投放地址:tgideas@qq.com
  • 工作地点:深圳、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