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ideas-腾讯互动娱乐创意设计团队

TGideas 10岁

一个团队的十年,离不开与之奋斗的每一个个体,感恩与你相识相知,一起在下一个十年玩出更多名堂。


8月23日,TGIDEAS十周岁,

2个月前,团队的小画家协会就在密谋一个事情,期望能够给180多位在职的兄弟姐妹们以及曾经同事过的TG校友们一个交代,在823日给大家一个惊喜,经过多轮的创意脑暴,决定做一个灯泡侠来致敬团队内在不同岗位上发光发热的设计师们,灯泡的中间是一个硕大的大脑,来缅怀在无数个深夜,激荡在会议室里的脑细胞。


经过两个月的打样,不断调整造型细节,材质,控制成本,终于赶在823日,lava把金光闪闪的灯泡侠送到了每一个设计师手里



在我们的设想中,设计师拿到灯泡侠以后,一定会感同身受,热泪盈眶,将公仔擦拭干净,放在最显眼的地方,鞭策自己作为创意人,要像灯泡一样照亮别人,牺牲自己,结果不到一小时就被玩坏了,玩坏了!!!!!!


(你们的脑子哪去了?被你们吃到肚子里去了么?)



为了能够灯泡侠安心的工作,做了一个等比的mini工位,小画家协会为工位做了不同风格的装饰贴纸,满足心(tiao)灵(san)手(jian)巧(si)的的设计师们的需求。



这个四合院工位挺好的,不知道外卖能不能直达,可以的话这个院我租了!


这位设计师你改了我们团队的口号不觉得脸红么?跟我大声读一遍“努力工作 拼命玩”,屏幕上爬出来的姑娘好可爱啊 




有了的秘书组MM们的加入,10周年当天,真的是吃喝玩乐一条龙,首先不能免俗还是要来个大合影


在丰盛的party食物面前,老板真的只说了两句话“感谢大家一路同行 期待下一个十年”



以下是团队小画家协会,为十周年创作的部分作品,编辑十分喜欢来自下面这位设计师的贴纸设计,分享给大家,设计师十分有心机,把签名也设计在贴纸中~

与团队内设计师个人服装品牌SURVIVOR合作推出的的10周年主题T恤


2008年约十个人的团队到2018年超多180人的团队,从一个网站组到涵盖视觉\前端\开发\多媒体\创意\项目管理的创意设计部,TGideas一直保持对游戏的热爱和好奇心,不断调整前进的方向,之前的团队像是一个初生牛犊,虽然稚嫩,但是依然用自己的天马行空在游戏广告行业中,跌跌撞撞,撞出了一个个炸雷,如今稚嫩褪去,肌肉线条出现,这个行业登上过一次高峰并不能成为王者,拼的是肌肉记忆和攀登方法,前方仍然是一座接一座的高山,我们依旧在路上。



一个团队的十年,离不开与之奋斗的每一个个体,感恩与你相识相知,一起在下一个十年玩出更多名堂。




-
关闭

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