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ideas-腾讯互动娱乐创意设计团队

圣诞节-努努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jingle all the way……”,又一个圣诞节来了,还是那个苹果、圣诞树、礼物、钟声、……一个都没少,但是我想在一个安静的角落里和你一起度过,一起期待新的惊喜。

 

“圣诞节到了,该我们露两手了,没有谁比我们更适合这个节日,嗯!”

-来自LOL圣诞天团的另一位小鲜肉喃喃道。

安妮有提伯斯,努努有雪人。还是很凶的那种雪人。为了不把小朋友们吓哭,所以只露了半张脸。不过不要看雪人君外表很凶,但是人家是要给你送小礼物的。所以麻烦快检查下床头的袜子,说不定里面有努努的祝福呢。

------------------------------------------------------------------------------------------------

你居然对“绘玩”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官方推送的太无感自己想试试绘制?

来吧!游戏人!

把游戏的动人瞬间用绘画的形式记录下来,并直接发图片回复TGideas公众号;

或投递至Tgideas邮箱TGideas@qq.com,并注明“我绘玩”,

我们将搜集并展示你雕炸天的作品!

-
关闭

分享

返回顶部